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假如CR开在了梦之咲

*小段子形式,不定期更新
*假面骑士ex-aid x 偶像梦幻祭(可能会出现别的假面骑士角色x看心情浪)
(本次含假面骑士ghost主角的友情客串)
*腐向多CP预警(设定永梦和M同体双人格,帕拉德和石墨已变为人类)
*ooc属于我
*其实算双向安利x
*感谢阅读

>>>06
鸣上岚跑步练习时被突然出现的大吉吓到了,于是重心不稳往一边倒了下去,还扭到了脚,所以现在只能乖乖地去CR找他并不想找的今天值班的镜医生。
进去CR之后岚却发现镜医生正在吃蛋糕,身为甜食爱好者的他正想蹦过去就这个蛋糕展开谈话以便不会因为镜医生的冷漠个性而感到尴尬,结果忽视了自己的脚是已经扭伤了的,刚迈出一步就因为弄到痛处惊呼一声并一屁股摔坐到了地上。镜医生听到后方传来的大动静,停下手中切蛋糕的动作,起身走过去把岚扶起来,让他坐到一旁的凳子上,然后转身去拿医疗用具。
岚还以为镜医生会说他扭伤了还想蹦哒之类的,结果镜医生一开口就是:“今天的蛋糕是限定款,但是你也不用这么激动,我还买多了一个。”岚正想问些什么,镜医生接着说,“你这个人身上沾着属于甜品的味道而且也太重了,不过我不介意你以后来给我推荐点好的店,那天我听到你给你的朋友说了是吧?”
于是甜食爱好者联盟成立。

07
“裕太裕太你知道吗,最近学校里又出现了幽灵噢~”葵日向一脸坏笑地在自家弟弟耳朵旁用恐怖的声音说道。
葵裕太一听吓了一跳,欲哭无泪地看着他的哥哥说:“大哥你别吓我啊……”
葵日向继续加油添醋道:“是真的哦~那天我值日有点晚了回去,于是在走廊那边看见有个人影突然出现,好像看见了我,就又突然消失了!”他一边说还一边加上夸张的肢体动作,吓得裕太苦苦求饶。
很不巧,这天裕太因为值日而晚了走,所以他现在很犹豫要不要回头看向大哥说的出现人影的走廊那边。还好这天值班的CR医生也晚了走还顺便来巡楼,裕太看见他便跑上前喊他:“花家医生!请问能不能一起走啊?”花家大我闻声回头,见是学生,便稍稍责怪了一下“怎么这么晚才走”便让裕太跟着他一起走了。
大我带着裕太继续巡楼,下了一层之后正想往右拐,两个人却在走廊右边的最尽头看见一个突然出现的人。裕太立刻抓紧了大我的衣袖,却发现大我也在微微发抖。而那个突然出现的人看了过来之后,不知道说了点什么,就突然消失了。这么一下子,吓得两个人拔腿就跑。大我也不顾巡楼的事了带着裕太直接跑出了学校。
至于那个,突然出现又突然消失的人,天空寺尊,默默地扶额:“完蛋了又不小心吓到人了……感觉明天要挨永梦医生的教训了……哎……”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