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用梦幻祭改变命运(小医生xES)

*大概是双向安利,but视角以小医生众人为主
*大致时间设定:小医生为tv完结后,ES为杏转学一个月后
*有轻微私设注意
*ooc属于我

(先只放个序)

序*一切的起因
最终决战,六位假面骑士都拼尽全力与最后的boss作斗争。
不过就算是再厉害的boss,也抵不过六个人的协力攻击,最终还是倒下了。
正在众人打算消灭掉残余的Bugster时,一阵奇怪的空间扭曲突然出现,把残余的Bugster都吸了进去。众人正苦恼这会不会是虫洞之类的会把Bugster送到了世界的某个角落,然后引发新一轮的游戏病传播时,另一个扭曲空间出现,而且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来的人长的挺高,把玩着手中的奇怪的相机,漫不经心地说:“空间又自行扭曲了,你们要消灭的东西已经被带到了另一个世界去了,你们要跟过去吗?”他抬头看向六位刚刚结束一场恶战浑身伤痕的骑士,“我可以帮你们通知你们的……上级,然后带你们过去,哦对了我叫门矢士,也是假面骑士Decade。”
最终,士带了8个人过去那个Bugster被传送过去的世界……那是一个没有假面骑士存在的世界,而他们到达的地方是个不算大的海边小镇,他们现在站的位置不远处有所学校。士说Bugster现在还在适应这个世界的环境,大概都聚集在了这学校附近,建议他们最好能进入学校里面调查。他们正想问怎么进去,就发现眼前熟悉的同伴们似乎都稍微变了点模样——基本都变年轻了点。士强行解释说这大概是因为传送到了没有假面骑士的世界里所以传送过程中出了点差错,导致了他们的模样变化。不过这样一来就更方便他们潜入学校里调查了……
……然而,为什么就变成了他们直接入读了这所学校了呢?而且还都入读了偶像科!除了本来就是偶像的poppy以外的7人纷纷表示很头疼……
那么现在,他们8个人的任务,就是在这所学校里学习的同时,把逃过来的Bugster都清理掉。
==============================
小剧场:
永梦:嘛,就当做是玩偶像养成游戏吧!
帕拉德:嗯嗯我也是这么想的!心情雀跃呢!
飞彩:……头疼……
大我:哎……
贵利矢:诶怎么啦怎么啦?就当做是再次体验学校生活嘛!只是这次变成了要当偶像而已~
poppy:当偶像很有趣的哦!
妮可:唔……好像可以穿很好看很可爱的衣服呢……
poppy:是吧~
黎斗:呼呼呼呼呼……没有什么能难倒身为神的我!
贵利矢:在这里你已经不是神了哦~
帕拉德:上学吗?很期待呢!
永梦:……好像感觉不会太好过……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