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多CP】咱们玩的不是一个游戏吧?!(11-15)

*架空vr游戏设定,有一定内容参考多个游戏

*多cp预警,请自行避雷

*沙雕写文ooc预警


(1-10)


11.

在线游戏当然少不了每日任务了。

这里的每日任务有很多,奖励也不少,就看你想要多少……也可以说你的肝有多少。

常规的刷副本啊杀怪之类的任务有,采集材料的任务也有,甚至PVP也有相应的任务。

你问除了这些还有什么?

比如说……随机的跑腿任务。

今天的Sam接到的跑腿任务,让他很想砍死NPC,可惜不可以,这游戏有坑爹的NPC保护机制——也就是说你是砍不到NPC的,这就十分不好玩……

好了为什么说他想砍死NPC呢?因为今天的任务是:

为神盾局收集九头蛇的一些资料(0/10),并交给局长。

Sam特意搜了一下,这个任务,接到的几率很小,奖励也挺丰富的,唯一的不好就是,这要深入九头蛇基地内部,才能获得那些[资料]道具。

也就是说,选择了神盾局阵营的Sam,要杀进敌方阵营内部,去获得这些该死的道具。

更坑爹的是,这是个无法放弃的单人任务,而且不完成的话不能接别的跑腿任务。

是个玩家都知道,只要在敌方阵营的地盘里,该阵营的【任何人】都可以攻击你,没人会这么闲去送人头。

Sam今天也很委屈。

 

12.

有一种副本,必须双人组队才能进入,这也被戏称为“双飞本”。

官方很会玩,每次什么能跟“情侣”扯上关系的节日就搞一把要刷双人副本的活动。

这个月刚好更新圣诞节版本,就来了一回这样的活动,有对象的玩家们十分踊跃地参与——开玩笑,官方又送福利了干嘛不刷?

不过好死不死的是,这回官方又把参与活动的副本设定在了一个[近战类的胜利]型的副本里,让不少人有点不愉快。

刚刚登记的Remy和Peter就十分愉悦了——Peter本来就是有超快速度能力的近战型角色,而Remy则是能轻松地在中远程范围攻击型和小范围攻击近战型之间任意切换的角色,于是两个人愉快地提前在一天之内完成了这个活动。

应该说这个副本里面的怪物如果是“活生生存在”的话,估计再也不想见到这两个真正的“魔鬼”。

[杂兵小怪]担当的低级哥布林和低级蜘蛛如是说:“那两个魔鬼,明明装备也不算顶级,怎么我们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揍躺下了?!”

[中途boss]之一的哥布林首领如是说:“那两个魔鬼,一个话多的像机关枪一样,烦的我不行,偏偏我还追不上!好气哦!另一个还趁我去追的时候跑到我屁股后面揍我,等我要去揍后面那个的时候那个话唠不知道啥时候又跑到我面前嘲讽我,气死我了!”

[最终boss]深红将军鬼人则说:“那两个魔鬼,一个话唠跑得快,一个走位风骚反应快,纵使我驰骋沙场多年,被无数的冒险家打败过,但是……我没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集体放风筝走位打完一套就绕场子跑还一点都没有伤到过而且全程在聊天谈情说爱一点都不顾及单身狗感受的两个魔鬼!!!!!!”

 

13.

多人副本的设定意味着这副本的奖励多,难度大。

还有就是,队伍配置更丰富。

[复仇者联盟]就是专门针对多人副本建立的固定队,且长期持续地在招募队员,以应对各种各样的副本,所以实际队员数量远远超过了最大的多人副本的最高人数限制。

最大的多人副本目前暂时只有一个[无限战争],且难度极大,人数限制为16人。

不过听说官方准备更新下一个16人本了,据说是和[无限战争]的剧情有关联的。

于是最近各大公会及固定队都开始了筹备工作,以及更频繁地去攻略[无限战争]。

 

14.

官方在每月版本更新间隔中间突然就更新了新的16人本,名为[终局之战]。

[复仇者联盟]的各位聚到了一起打算开始选人进去……先观光一波。

不过基本上每一次选人,初始六人都会在名单里,剩下的就看具体情况。由于这回只是观光,于是就是随便来了……

他们决定猜拳。

最终的观光阵容十分神奇,平时限制性比较大的选手都入选了观光名单,于是……

16人里面,有12个人刚进去五分钟就想直接退队……

因为剩下四个全TM是话唠。

 

15.

全区最早通关的,结果还是[复仇者联盟],前后一共花了一星期。

不是说他们装备有多好,也不是说他们恰巧有很有利的角色……而是因为刚好能克制最终boss的角色,一个是几乎全游戏能力最强的惊奇队长,一个是……超级话唠的死侍……

所以这么快通关,完全是因为其余成员经不起折磨于是都谨慎的不得了只想快点结束这个痛苦的开荒。


——————————————————————————————

强行玩了几个梗x

于是弱弱地求点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_(:з」∠)_

隔了这么久才更主要是上周接了个智障甲方的单……

tag打的出现了和隐藏的CP

评论(2)
热度(49)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