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已经不用了,图都可以抱只要不商用

 

(小段子)假如CR开在了梦之咲

*小段子形式,不定期更新

*假面骑士ex-aid x 偶像梦幻祭(可能会出现别的假面骑士角色x看心情浪)

*腐向多CP预警(设定永梦和M同体双人格,帕拉德和石墨已变为人类)

*ooc属于我,文笔不太好可能会写的很智障x

*其实算双向安利x

*感谢阅读

 

(一个小小的说明/大概是序)

    据说有新型病毒传开了,这种病毒被称为bugster病毒,感染速度极快。它是感染了人类之后会在其脑内寄生成长的微型计算机病毒。然而很神奇的是,病毒传播范围被巧妙地控制在了梦之咲学院内。

这种病毒一旦感染就会让人感到各种不适,比如发冷、头疼、发热、腹痛……症状因人而异。不管是哪种症状,一旦患者感受到压力,身体就会渐渐变透明,这种病被称为bugster病毒感染症,俗称游戏病。如果医治不彻底,就会消失,就类似俗称的人间蒸发。这种病毒一般医院无法医治,只能寻求电脑救命中心(CR)的医生的帮助。

由于病毒传播范围被控制在了梦之咲里,所以CR就转移了地点,开设在了梦之咲学院里,以方便师生及时向那里的医生们寻求帮助。

 

01

CR的电话响了,正好镜飞彩就在旁边坐着喝茶看报纸,就顺手接了起来:“这里是电脑救命中心……好的马上过去。”挂了电话,起身整理好白大褂,伸手去拿桌子上的腰带和卡带。

在一边看见他做这一切动作的宝生永梦询问道:“又有学生感染了游戏病吗?”拿好了东西的镜医生头也不回地走向CR门口,并回答:“是啊,要来就赶紧跟上。”永梦这才赶紧跑去拿好自己的装备然后匆匆忙忙地跟了上去。

到了求救者所说的地方,发现躺在地上的似乎是三年级的学生,因为校服上系着的领带是绿色的。感觉到有人来了,那名学生睁开眼,看见是CR的两位医生,便露出松了一口气的表情:“啊啊,你们终于来了……”然后挣扎着要爬起来。

永梦见状马上蹲下去扶着他,支撑他站起来,说:“你还好吗?我们现在带你去CR进行治疗。”

送到CR之后,那学生躺在病床上,扭头问永梦:“宝生医生,我这是患了游戏病吗?严不严重?”永梦安慰他:“别担心,我们会治好你的!”然而那学生还是一脸为难。

正当永梦准备继续安慰他的时候,他又说道:“哎……居然被小小的游戏病打败,真是给英雄丢脸了!孩子们一定会笑话我的!”边说表情还特丰富。永梦看着不知道该继续安慰好还是吐槽他好……

飞彩走到病床前方,戴上腰带,用眼神示意永梦快赶紧干活了。永梦收到了示意,于是走到飞彩身边,也戴好腰带。

病床上那位突然坐起来一脸激动地看着他们:“哦哦哦就是这个吗?!!你们是要变身了是不是?!!来来来我要亲眼看看真正的英雄的变身!!!”

飞彩一脸无奈地吐槽了句:“守沢同学,你如果还想好好活着就给我乖乖躺好,我们是要给你做手术不是玩什么英雄游戏。”

守沢千秋又激动又心塞,他居然被真正的英雄教训了一番……各种意义上的教训……

(第一个小段子稍微正常点先,后面开始放飞x)

 

02

今天跑来CR的是春川宙,噢他并没有患上游戏病,只是单纯地感冒咳嗽了而已——CR也已经代替了校医室了,毕竟有真正专业的医生在。

一听说要打针,宙就想要跑路了,但是被眼疾手快的假野明日那拉住了。

宙露出可怜的表情:“呜呜呜护士姐姐我不想打针……”

明日那一点也不买账:“不行!必须得打针!不然你要多久才能好啊!?”

宙继续哭唧唧:“不啊我不~~~”

这时永梦过来了,摸摸宙的头,说:“春川同学,乖乖听话好不好?”

一见永梦过来,宙便双眼闪闪发亮:“不如永梦医生你和我玩游戏吧!”

永梦无奈地叹了口气:“好,不过你输了的话就得乖乖听话打针噢!”

宙开心地点点头。

结果我们的宙宙不出所料地打了针——这孩子忘了永梦的另一个人格是天才玩家M,而他根本赢不了M。

 

03

三毛缟斑在参加陆上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扭到了腿,于是在鸣上岚的搀扶下来到了CR。

给他进行治疗的是今天的值班医生花家大我,虽然之前一段时间内他是无证黑医,但是好歹也曾经是正儿八经的医生,这点小小的扭伤只是小case。

刚给斑上好药,大我还没出声提醒他先不要乱动,斑就已经挣扎着要站起来,一副我要继续回去管我家陆上部的样子。一旁一直站着的岚连忙一把把自家部长摁坐下,说:“刚刚扭伤了你还想继续啊?”斑一脸为难地看着他说:“但是我好歹是大家的妈妈啊,我不在的话孩子们……”岚只好瞪了他一眼:“真是的……他们会好好训练的啦!你就安心先修养一段时间吧~”

一边被无视了的大我皱皱眉:“大家的妈妈……总有种什么既视感……”

在家正要给自家两位大爷准备晚餐的石墨打了个喷嚏……

 

04

Ra*bits最近的经费稍微多了起来,仁兔成鸣感到有点奇怪。

查了下来源,果然是来自紫之创的兼职工资。但是平时的兼职应该是刚刚好够而已,怎么最近突然多了起来?

仁~哥决定亲自去找创问个清楚。

然后仁~哥看见了正在愉快地补白大褂外套的,创……

(这年头的医生都这么大方的吗?)

 

05

“没有我切不开的东西!”

一直都这么说的镜飞彩,今天见识到了除了[切开]之外还有[切的整齐且高速]的高技术刀法……

是这样的,今天小杏邀请飞彩去厨房试吃她刚做好的蛋糕,然后遇到了正准备做三文鱼刺身的神崎飒马。

于是飞彩就好好地观赏了一番神崎流的高超刀法。

小杏很开心,看来神崎君又多了一个可以愉快交流的朋友呢……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赤红疾风 | Powered by LOFTER